close

image

 

你對「轉」的第一個直覺是什麼?

昨天跟朋友聊天時,他提及他現在所做的事,

算是一個自由業,不在企業裏上班,以接通告、講課、寫文章為主,

他覺得這種不用為五斗米折腰、做自己想做的事,很棒!!

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蠻好的,有穩定的收入又能安排自己的時間。

 

後來,他鼓勵我也朝這方面努力,

老實說這些事不是我擅長的、可能也不是我很愛的,

但想想,我在職場裏任何一個經歷,

原本也都不是我擅長的、更談不上喜歡,

但為了賺錢,什麼都可以學會、什麼都可以喜歡它...哈哈

 

依照這個邏輯,為了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,

現在去嘗試自己不熟悉與不喜歡的事,好像也沒什麼困難的

於是我送給自己這個「轉」字。

「轉」這個字,代表轉念、轉換、轉動....,

背後都蘊藏著「勇敢行動」!!

沒有人知道,任何一個轉變到底結果是好或不好,

但我總認為,開始行動就是個好癥兆,

只要開始,就有機會、就有希望!!

動起來吧~我的靈魂,

就讓我展開這一段冒險與挑戰,

最糟的結果就是回到原點,

但結果也可能超出預期,

人生不受限,人生無極限!!

 

如果,你剛好也跟我一樣,

想要挑戰一些事卻徘徊猶豫,

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,

「勇敢作自己,勇敢轉動自己的人生巨輪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向思維 轉動 挑戰自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