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來源素食,是古亭捷運站有名的素食老店,

剛到古亭來上班時常吃的店之一,

但後來他的鍋貼停賣後,

我有好一陣子沒來吃了,

最近聽說,鍋貼又開賣了,

於是二話不說衝來回憶這好滋味

 

 

其實除了鍋貼還有很多麵類的選擇,

像麻辣拉麵、味噌拉麵也是我很愛的口味,

但今天決定先來回味我好想念的.....鍋貼

 

要吃鍋貼大概要等個5-10分鐘,若很多人點可能要等更久,

但看到這金黃色又煎的酥脆,咬起來卡滋卡滋的鍋貼皮,

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..............

而沾醬是香椿醬,味道很特殊,加入一點點辣椒醬,

味道棒極了!! 連我那些不吃素的朋友都愛不釋「口」呀~

 

BTW,鍋貼真的很搶手,想吃最好早點來 (今天不到1點就賣光了)

 

 

吃鍋貼當然少不了要配碗湯,由於今天有點涼涼的冬天fu

於是就來碗泰式酸辣湯,酸酸辣辣的,

喝一口熱湯,全身都暖呼呼起來了

 

 

以前來吃都是坐在走廊上的位置,就像路邊攤,

現在老闆拓展到旁邊的房子,讓客人可以坐在屋子裏了,

但老實說,空間變窄了,我還是喜歡那個坐在屋簷下大口大口吃麵的感覺

 

 

店名:客來源素坊(古亭南昌店)
地址: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21號(捷運古亭站 2 號出口)
電話:(02) 2364-0208
營業時間:中午 11:00 ~ 14:00、下午 16:30 ~ 19:30(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